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盃,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展示架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藝術品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紙板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磁鐵胸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我幼年就失去了爸媽,記憶中沒有享受過多少父母的愛。我們家非常窮,我卻像天上的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在苦難中尋找著我的快樂和幸福。 我不知道啥叫美,但我同樣具有女孩子愛打扮的天性。我長發及腰,也沒人給我梳理,家里沒有鏡子,我就到池塘邊去照自己。我對著水中的自己唱歌,十個手指當梳子,給自己梳發辮。有時梳成兩條辮子,披在雙肩,有時把一頭濃密的長發在頭頂上盤成圓圈,摘幾朵野花插在發上,心里覺得很美。那種野花叫七里香,粉紅色,很香很香的。我蹦跳著唱歌兒,那花就像蝴蝶一樣在頭上飛舞。我到池塘邊照照,滿意得唱起了歌兒。 別的小女孩羨慕我的發式,常鬧著讓她們的媽梳成我的樣兒,可是待到她們學了我的樣子的時候,我的發式又變了。她們總在學我,但總跟不上變化。我總在發式上變花樣,標新立異,結果引起了同齡小姑娘的嫉妒心,有人向我撇嘴,心里一定在罵我窮酸、臭美。有的大人說我手巧,可也有些大人當面就罵我是妖怪,說我一天七十二變,長大肯定不是個好東西。我全然不理會,照舊做快樂的自己。 我沒有好衣裳,一個夏天就兩件褂子換著穿。衣裳不好,但我洗得干凈。沒鞋穿,沒有辦法,只好打赤腳。但我每天在塘里把腳丫洗得干干凈凈,光著腳在街上走,聽著自己呱唧呱唧的腳板響,心里也很快活。 我在池塘邊看著自己這張臉,覺得自己不丑,應該再打扮一下,可我沒有胭脂沒有粉,更沒有香水和雪花膏,就摘一些帶香味的野花,把花心揉出水來,往臉上抹。居然滿臉生香,自己聞著都有些醉意。我那時只有十來歲,竟然引起大人說我一些難聽的話,說我長大準是個招惹男人的妖精。我不全懂他們的意思,依然年少不知愁滋味地打扮著自己。 長大了我是個能干的女子,干活不惜力氣。自己養豬,自己種稻,每天還要割一大筐牛草到街上賣,我的日子過得不比哪一個同村的女子差。我童年的習慣不改,照樣喜歡打扮自己,有余錢愛買些花布做衣裳,寧愿吃得差些也要穿戴得好。 山難改性難移,打小是這樣,我現在依然這樣。只要有條件我就不讓自己露出一副寒酸樣兒。我認為一個人必須自尊、自愛,任何情況下不能自卑、自賤,既要心靈美也要外表美。雖然我一生命運多舛,一生都奮斗在饑飽線上。因為年輕時走錯了一步,以后步步不順,始終受著命運的捉弄,我真是個心比天高,命比紙薄的人。 如今我已經老了,碌碌一生,竟一事無成。但我并不怨恨自己,我一生都在追求美好,一生都在快樂著,這就夠了。 我覺得,這也是幸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人,即使年齡再大,只要母親還在,便多少還可以有點孩子氣。沒有了母親的孩子,便像花插在瓶子里,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 我失去母親整整10年了。最近的一天夜里,我夢見她雙手紅腫,非常艱難地洗衣服,她的音容笑貌十分清晰地浮現在我眼前。我淚雨滂沱。對母親的思念,又一次涌上我的心頭。 母親心地善良。她雖是個普通的農村婦女,但身上所凸顯的優秀品質,無疑是我們兄妹做人處事的最好楷模。母親尊老愛幼,從我記事起,母親一直對爺爺、奶奶和外爺、外婆十分孝敬,對我們兄妹很是疼愛。母親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料住在同村的外爺,對外爺的話也幾乎都當作“圣旨”。大舅爺沒有兒子,外爺不與任何人商量,就把我的小舅過繼給了他。6歲的小舅極不情愿,母親卻認為外爺說得對、做得好。那時,只有9歲的她自告奮勇地陪我小舅去大舅爺家適應環境,不但陪吃陪住,還要陪跪。陪跪,就是當小舅犯錯后,姐弟倆一同給我的大舅爺和外爺跪下請罪,有時一跪就是幾個小時,甚至是整天整夜;有時為了替小舅受罰,母親自己跪著,讓小舅坐著。小舅小時候特別淘氣,母親經常替他下跪,膝蓋上被磨出了厚厚的繭子。 這一陪就是5年多,小舅曾對我說:“我和你媽的姐弟情是在這5年里給大人們下跪中‘鞏固、發展、壯大’的。你媽為我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罪,操碎了心,我至死不忘。”母親幾次有病住院,小舅都是忙前忙后,服侍左右。特別是最后一次,母親腦出血昏迷不醒時,年過七旬的小舅嚇得哭了起來,鼻涕一把淚一把,那悲傷的樣子,令周圍的人無不動容。 母親對孩子們的愛,不是溺愛,更不是縱容。也許因為我是長子的緣故吧,在我們兄妹三人中,母親對我的管束最嚴,但她從來不在別人面前罵我、打我。我做錯了事,她只對我望一眼,看見她的眼光,我便被嚇住了。在教我做人這一點上,我的恩師便是我的慈母。每天天剛亮時,母親便把我喊醒,叫我披衣坐起,對我說昨天我做錯了什么事,說錯了什么話。她一再要求我和弟弟用功讀書,用知識改變貧窮面貌。 12歲那年,我非常幼稚地認為自己已經長大成人,是個男子漢了,應該而且必須為母親分憂解難。當時生產隊按勞分紅,我放學后還想上工,生產隊長不同意,我就和隊長大吵大鬧。母親知道后非常生氣,狠狠地打了我一頓,還讓我給隊長下跪道歉。20年后,和母親聊起這件事時,我開玩笑地對她說:“這是您和小舅給外爺下跪習慣了,一有錯就給長輩下跪道歉,還要我們向您學習!” 一個初秋的傍晚,年少的我吃了晚飯,在門口玩,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背心。住在我家的遠房姑姑怕我冷了,拿了一件絨衣出來叫我穿上。我不肯穿,隨口說了一句臟話,剛說完,一抬頭,看見母親從家里走出來,我趕快把絨衣穿上。但她已聽見這句話了。晚上人靜后,她罰我跪下,重重地把我責罰了一頓。我跪著哭,用手擦眼淚,不知擦進了什么細菌,后來足足害了1年多的眼病。醫來醫去,總醫不好,母親心里又悔又急。聽說眼病可以用舌頭舔去,有一夜她把我叫醒,真用舌頭舔我的病眼。這就是我的嚴師,我的慈母。 生命是母親給我的。我能長大成人,是母親的血汗灌養的。我能成為一個自認為品行還不錯的人,是母親感化的。但母親生活中的痛苦,母親對我們似海的愛,我的拙筆卻寫不出萬分之一二。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高雄雷射代工木湯匙 高雄雷射雕刻汽車臨時車牌 高雄客製化菜單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聖經 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92080 高雄斗六雷射雕刻雷射雕刻高雄神明印章雷射代工 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 高雄客製化木頭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mk3g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