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頭 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板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獎杯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夾板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皮革,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我常常抱怨日子過得不稱心。我知道這么想沒有什么可指責之處,人朝高處走,水向低處流嘛。但是怎么算過得好?應該和誰比?我不能說不模糊。前些日子我出了一趟遠門,對這個問題好像有了一點感悟。 我從北京出發到云南元謀縣,進入川滇邊界,車窗外目之所及都是荒山野嶺。火車在沙窩站只停兩分鐘,窗外一群約十二三歲破衣爛衫的男孩和女孩,都背著背簍拼命朝車上擠,身上那巨大的背簍妨礙著他們。 我所在的車廂里擠上來一個女孩,很瘦,背簍里是滿滿一簍核桃,她好不容易地把背簍放下來,然后滿巴掌擦著臉上的汗水,把散亂的頭發抹到后面,露出俊俏的臉蛋兒,卻帶著菜色。半袖的土布小褂前后都是補丁,破褲子褲腳一長一短,也滿是補丁,顯然是山里的一個窮苦女娃。 車上人很多,女孩不好意思擠著我,一只手扶住椅背,努力支開自己的身子。我想讓她坐下,但三個人的座位再擠上一個人是不可能的,我便使勁讓讓身子,想讓她站得舒服些,幫她拉了拉背簍,以免影響人們過路。她向我表露著感激的笑容,打開背簍的蓋,一把一把抓起核桃朝我的口袋里裝,我使勁拒絕,可是沒用,她很執拗。 慢慢地小姑娘對我已不太拘束了。從她那很難懂的話里我終于聽明白,小姑娘十四了,家離剛才的沙窩站還有幾十里,家里的核桃樹收很多核桃,但汽車進不了山,要賣就得背到很遠的地方,現在媽媽病著,要錢治病,爸爸才叫她出來賣核桃。她是半夜起身一直走到天黑才趕到這里的,在一個山洞里住了一夜,天不亮就背起簍子走,才趕上了這趟車。賣完核桃趕回來還要走一天一夜才能回到家。 “出這么遠門你不害怕嗎?”我問。 “我有伴兒,一上車都擠散了,下車就見到了。”她很有信心地說。 “走出這么遠賣一筐核桃能賺多少錢?” “刨除來回車票錢,能剩下十五六塊吧。”小姑娘微微一笑,顯然這個數字給她以鼓舞。 “還不夠路上吃頓飯的呢!”我身邊一位乘客插話說。 小姑娘馬上說:“我們帶的有干糧。” 那位乘客真有點多話,“你帶的什么干糧?” “我已經吃過一次了,還有一包在核桃底下,爸爸要我賣完核桃再吃那些。” “你帶的什么干糧?”那位乘客追問。 “紅薯面餅子。” 周圍的旅客聞之一時凄然。 就在這時,車廂廣播要晚點半小時,火車停在了半道中間。我趕忙利用這個機會,對車廂里的旅客說:“這個女孩帶來的山核桃挺好吃的,希望大家都能買一點。” 有人問:“多少錢一斤?” 女孩說:“阿媽告訴我,十個核桃賣兩角五分錢,不能再少了。” 我跟著說:“真夠便宜的,我們那里賣八塊錢一斤呢。” 旅客紛紛來買了,我幫著小姑娘數著核桃,她收錢。那種核桃是薄皮核桃,把兩個攥在手里一擠就破了,生著吃也很香。一會兒,那一簍核桃就賣去了多半簍。那女孩兒仔細地把收到的零碎錢打理好,一臉的欣喜。 很快到了站,姑娘要下車了,我幫她把背簍背在肩上。然后取出一套紅豆色的衣褲,放進她的背簍。對她說:“這是我買來要送我侄女的衣服,送你一套,回家穿。”她高興地側身看那身衣服,笑容中對我表示著謝意。 此時一直在旁邊玩撲克的4個農民工也急忙站起來,一人捏著五十元錢遠遠伸著手把錢塞給小姑娘:“小妹妹,我們因為實在帶不了,沒法買你的核桃,這點錢拿回去給你媽媽買點藥。”姑娘哭了,她很著急自己不會表達心里的感謝,臉憋得通紅。 小姑娘在擁擠中下車了,卻沒有走,轉回來站到高高的車窗跟前對那幾位給他錢的農民工大聲喊著:“大爺!大爺們!”感激的淚水紛掛在小臉上,不知道說什么好。那幾位農民工都很年輕,大爺這稱呼顯然是不合適的。她又走到我的車窗前喊:“阿婆,我叫山果,山——果——” 燦爛陽光下的這個車站很快移出了我們的視線。我心里久久回蕩著這名字:山果!眼里也有淚水流出來。車上一陣混亂之后又平靜了,車窗外那一族族漫山遍野的野百合靜靜的從灌木叢中探出素白的倩影倏爾而過,連同那個小小的沙窩站,那個瘦弱的面容姣好的山果姑娘,那些衣衫不整的農民工,那份心靈深處的慈愛消隱在莽莽群山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暑假見聞 文/郭千瑞 時光如水,在送走緊張的一學期后,我迎來了快樂的暑假。回憶假期生活,我有許多新奇美妙的見聞想與你分享,比如:做陶泥、花果山漂流、盡享歡樂谷等等。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暢游在蜀南竹海的歡樂時光…… 清晨,伴隨著嘀嘀嗒嗒的雨聲,我們漫步來到竹海的入口。這里的山是綠的,竹林是綠的,這里的人們不像城市那樣匆匆忙忙、行色匆匆的趕路,也不像城市那樣熙熙攘攘,緩慢的節奏讓人們忘記了生活的疲憊,盡享竹海的靜謐與安然。 仙女湖是竹海的著名景點之一,湖水清澈碧綠,晨霧煙雨中,湖面碧波倒影,山水含情,綠的山翠的竹,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水彩畫卷,恍若置身仙境。夏秋時節,彈琴蛙在這里奏鳴,錚錚樂音,好似瑤箐仙女在鼓琴,給秀麗的竹海增添了幾分雅意。我站在悠長的小徑中央,看著滿眼的綠,聽著蒙蒙的細雨聲,我的心中不知不覺地流動著一種緩慢的活力。細雨如線,縱橫交織成薄紗,籠罩著蒼穹,微涼的風喜悅地吹送著,吹出一首竹海的贊歌。雨水把挺立的竹子洗的青翠,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清新的、濕潤的泥土氣息,我看到縷縷煙霧在頭頂上聚散,這天然幔紗輕輕地蓋在竹海上,擋住了外界的喧囂與煩躁。 林海中的路,雖不像攀登長城的那樣氣勢宏偉,也不像山間的小路那樣泥濘,但卻獨具特色,盤旋在草豐林茂的青山上。無邊的青翠是竹海回饋造訪這里人的最好的禮物。 七彩瀑布下遍地流出的泉水,使得深邃幽深的竹海充滿靈氣,長滿翠竹的連綿山巒在這里戛然而止,于是山上的瀑水便自百米高的絕壁上傾瀉而下,恰似“銀河落九天”。忽高忽低、忽遠忽近、忽緩忽急。 一天的行程,我們總是意猶未盡,無邊的竹海,青翠的綠,是我眼中最美好的風景,我真想倘佯其中,忘了回時的路。 看吧,看吧,看的他們自己都陶醉了。 難忘的暑假“打工”記 文/占勇祥 暑假中發生的事情多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其中令我刻骨銘心的一件事要算去媽媽廠里“打工”體驗生活了。 假期里,我悠閑地在家里“晃悠”,可媽媽從事的紡織工作卻十分緊張,經常晚回家,有時甚至干到深夜十一二點鐘,她的兩只眼睛都明顯腫了起來,令我和爸爸心痛不已。無奈,為了讓媽媽多一點時間休息,我只好“鋌而走險”去媽媽廠里幫著干活,因為我已經14歲,應該為父母做些事了,況且媽媽那活沒有危險,當然這也是經過家庭會議后的決議,讓我體驗生活,早日成為能擔當的男子漢。 那一天早上,我騎著自行車來到了廠門口——振華織帶廠,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映入了我的眼眶,“真大呀!”我不禁喊了出來。媽媽的工作室在三樓,底下有一個電梯可以直達上面,這是媽媽以前告訴我的。我從電梯中走出,一路尋找來到了媽媽的工作室。剛進大門,我一眼看到了媽媽在那緊張地工作著。于是,我便大步流星地走過去準備幫媽媽干活,車間里的叔叔阿姨看見了驚訝不已,有幾個竟圍了上來,問我是怎么回事。當我解釋自己是來給媽媽幫忙時,他們都不約而同地翹起了大拇指,連聲夸我很有孝心。有人還在我媽媽身邊說她生了一個懂事的兒子,媽媽卻謙虛地連聲說:“哪里哪里……”我在一旁聽了心里美滋滋的,心里像喝了蜜似的甜。我很快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在媽媽的桌子旁,我整整待了七個多小時,才學會了紡帶的技術。振華織帶廠不僅僅包帶子,還貼標簽,裝鞋油,貼吊牌,疊盒子……這些我都漸漸熟悉了,除了包帶子我不太習慣外,其他我都會。 晚上回到家里,媽媽興奮地對我說:“以后只要你干一項活,媽媽就按這項活的工錢付給你錢,怎么樣?”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手舞足蹈起來。第二天,我便更加努力干活。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我一天比一天努力,一天比一天高效。經過一番努力“工作”,我獲得了許多前所未有的生活體驗,自然也積累了不少血汗錢: 裝鞋油(100盒):20元;水滴鞋擦白色裝:16元;水滴鞋擦紅色裝:16元;貼吊牌+裝帶子:4元;疊盒子(24盒):12元;扎把子(2把):3.5元…… 經過了這次辛勞的“打工”體驗,我終于體會到了父母賺錢的辛苦,工作的勞累,真是不可想象,這錢可真是來之不易啊!我想,這次的“打工”經歷一定會使我終生受益。 快樂的暑假生活 雖然天氣炎熱,但我的暑假生活卻是多姿多彩而且快樂的,除了上一些文化課補習班和游泳班,我還積極參加社區活動。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活動,就是社區的運動比賽,有跳繩、踢毽子、投球、飛鏢和顛乒乓球五個項目。我參加了跳繩和投球。 一開始我很好奇,怎么投球呢?走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把海洋球那么大小的一個球,在一定的距離外投到一個空廢紙簍里。“這怎么能投進呢?”“也太遠了吧!”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評論起來。我不禁也緊張了起來,心里暗想:我一定要多投進一點,別讓其他人小看了我。輪到我了,我拿起一個球,看準了方向,向前拋去,投進了!“她真厲害,第一次就投進了!”“就是!就是!”旁邊的人七嘴八舌地叫了起來。我也自信了許多,情不自禁地昂起頭,挺起胸。可是,一次又一次,球總是不朝廢紙簍里飛去。第一輪,我投了兩個,還好不算少。下一輪努力吧,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在心里默默為自己加油!第二輪,進球個數又少了,我只投進了一個。不過沒關系,難度比較大,我還是得了三等獎,獎到了一本本子和幾支筆。 跳繩是我的強項,但畢竟有幾個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我還是放松心態,發揮正常水平為妙。“開始!”我的反應慢了一拍,但還是急忙甩繩跳了起來。最后,我一看成績,非常遺憾,跟第一名才相差3個,繼續努力吧! 快樂的社區比賽,令我難以忘懷。這次活動,不僅給我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樂趣,而且給我們提供了一次鍛煉身體的機會。 那年月的暑假生活 文/石澤豐 直到今天,在學生們迎來的每一個暑假假期的前夕,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回憶起那個年月的自己。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我們這群農村小孩,一到暑假就得跟著父母下地干活。那時,早稻一割上來的時候,父親就對我說:走,把牛牽上,我們到田里打釘磙去。父親肩上扛著又笨又重的釘磙,釘磙是專門翻壓稻樁用的,它的式樣像一個很大的靠椅,下面是一個能滾動且帶有許多木齒的軸輪。人坐在釘磙上,由牛拉著。我們來到田邊,父親放好拉釘磙的繩索,然后套在牛的脖子上。由于我家的牛比較小,所以父親讓我坐在釘磙上,他自己跟在牛后面一邊看稻樁被翻壓進泥里的程度,一邊呵斥著牛。 整個村莊的一壟壟稻田里,打釘磙的男人呵斥牛的聲音響徹四野。我悠閑地坐在釘磙上,戴一頂能遮烈日的舊草帽,任牛蹄和釘磙齒掀起的泥漿濺滿全身。經過一遍又一遍反復碾壓,收割后的稻樁幾乎都被壓進了泥里。我走下釘磙,和其他的同伴一樣,顧不得先洗一洗臉上被曬干的泥漿,便迫不及待地跑到田溝里捉泥鰍或抓黃鱔。面對著上側的田埂,我一條腿跪在泥田里,一條腿半蹲著,沿著黃鱔剛剛逃過的泥路,用伸直的右手中指使勁地向前摳,哪怕前面是一個被泥漿虛掩著的蛇洞。 我清楚地記得在一個黃昏,我和父親剛剛整好一塊稻田,看田角邊有一條黃鱔飛快地向田邊的水溝里溜,我傾身向前一抓,正當我將黃鱔摳住的時候,上面的一塊稻田里突然有人尖叫起來,是個女人的聲音。接著是一片騷動,我從自家的田里一骨碌地跑了上去,像一條水中的游魚一樣朝人堆里面擠,擠到中心時已是滿頭大汗,立即看到一個駭人的場面——鄰家同伴海兵,哆嗦著一只腫得發紫的手,大睜的眼睛里充滿了驚恐,他的母親死死地捏住他的手腕,一邊責怪著他不聽話,一邊向男人們求救。原來,他一不小心,在捉泥鰍的過程中被一條毒蛇咬了一口。我聽到他的父親嚷叫:“快,用牛繩將手腕扎起了,不能讓血回流……” 幾天之后,海兵的手臂腫得特別粗,當時農村的醫療條件很差,他的父母請有經驗的山爺用土方子為他治療。我看到山爺用鋒利無比的瓷碗片在他中毒的手臂上劃開了一道口,烏黑的血從口子流出,海兵像打了麻醉藥一樣,一點也不感覺到痛。從此,一道傷疤永遠地烙在了海兵的右手臂上,我們再也不敢肆意地在田里亂摸黃鱔和泥鰍了。 遙遠的一壟稻田和半灣湖水像一部黑白電影,上演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幕。在那個年月的暑假生活里,我領略到農人勞作姿勢的優美和田野中落日的迷人;耳邊響著釘磙翻壓稻樁和掀起泥漿的聲音,還有傍晚時分此起彼伏的蛙鳴,以及從村莊上空隨風飄來的炊煙,伴隨著飯香的氣息。多年之后,它們形成了我對遠逝暑假生活的刻骨懷念。 兒子打暑假工 文/聶時珍 我曾經很長一段時間里認為,像兒子這樣90后的年輕人,并不知道父輩為了家庭遠走他鄉,謀得生計,養家糊口,掙錢是多么的不容易。 6月20日,在武漢讀大一兒子放暑假了。他來電話說,今年暑假他要出來打工。我先是一愣,后是心頭一熱。忽然間感覺兒子長大了許多。由此,我對兒子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兒子主動利用假期出來打工,首先是他主觀思想的改變。對此我是贊成的,不管這短暫的假期能不能掙錢,能掙多少錢,那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他從學校群體生活向社會獨立生活邁出了第一步。當然邁開這一步需要勇氣和力量。 暑假打工并非是一種潮流,而是現代年輕人的一種生活體驗,為今后步入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礎。打工期間,對個人的意志力,交際能力,以及工作技能等等多方面的綜合能力的掌握和提高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打工一方面可以打破年輕人的依賴性,養成獨立的生活力慣,另一方面也能掙得一份薪酬,更重要的是讓打暑假工的人可以懂得勞動報酬的獲得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同樣要付出心血和汗水,可以說是一舉多得的事情。 一個半月時間,對第一次打暑假工的兒子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考驗,但相信他能把這段打工歲月的經歷抒寫得輝煌和燦爛。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牛角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心經 高雄告示牌製作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木材 高雄雷射雕刻夾板 高雄客製化木頭胸章雷射雕刻高雄法器雷射雕刻 高雄發光獎盃雷射代工 高雄獎牌雕刻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mk3g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