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汽車臨時車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神明印章,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發光獎盃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大學專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臨停車牌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獎牌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法尺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三八節到了 此時此刻 我心潮起伏,感慨萬千 我想起了武漢抗疫阻擊戰中的 英雄女人們 她們戴著口罩 穿著防護衣 我看不見她們的臉 看不見她們是誰 不知道她們的名字叫什么 但是,我知道她們是為了誰 我知道她們是最美最美的女人花兒 她們家中也有爹娘 也有丈夫,也有兒女 但是,她們全然于不顧,拋棄這一切 毅然決然地奔赴“殺敵”的戰場 多少個日日夜夜啊 她們披星戴月,廢寢忘食 吃不上一頓迎時飯 多少次慘烈的戰役戰斗啊 她們沖鋒陷陣,浴血奮戰 用自己的身軀去阻擋“敵人”的子彈 多少個人民的生命啊 面臨著死神的威脅 她們冒著生命的危險,從死神手里轉危為安 然而,她們倒下了 倒下了,再也沒有從地上站起來 她們走了 永遠地走了 她們走得太突然了 沒有來得及與戰友告別 沒有來得及向爹娘問候 沒有來得及跟丈夫說上一聲 沒有來得及問候孩子一句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她們為祖國,為人民,為事業 獻出了年輕而寶貴的生命 她們用實際行動、用生命的價值 譜寫出一曲無愧于新時代的英勇壯歌 她們是祖國的英雄 時代的英雄 人民的英雄 她們生得偉大 死得壯烈,死得其所,死得光榮 看今朝,誰說女子不如男 祖國不會忘記她們 人民不會忘記她們 她們的名字永遠彪炳史冊 刻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史豐碑上 安息吧!我的姐妹同胞們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簡短的一句話傷感文案 一、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始終不肯承認,是喜歡上別人了。 二、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三、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四、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上,仍然有白頭偕老,仍然有至死不渝的愛情,只是沒有信心,能讓我遇到。 五、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七、哆啦A夢不會失靈,海綿寶寶不會不笑,阿貍也不會討厭桃子。可是我和你卻會慢慢陌生。 八、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做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九、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一、后來,我遇到了一個很像很像你的人,我卻再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再后來我懂了,無論他再像你,但始終不是你。 十二、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十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四、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十五、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十六、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十七、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十八、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九、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二十、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深夜睡不著的簡短傷感文案 一、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二、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三、總有那么一個人,你總說不愛他了,卻聽到關于他的消息時,心總是像針扎一樣。 四、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臟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五、如果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 六、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七、曾經說好的永遠,曾經說好的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八、下雨了,我就給你撐傘;不喜歡我了,我就給你找新歡;你先快樂,我的事以后再說。 九、我愛過一個人,從滿心歡喜到滿心絕望。我用時間證明了我愛你,你用時間證明了我是個傻子。 十、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 十一、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道上時,你就算說的每件事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的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煩。 十二、會有人在風雨里等你,他會不顧一切來擁抱你,他會帶你去曬曬太陽,把歲月晾干。而在那之前,請你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十三、人是從挫折當中去奮進,從懷念中向往未來,從疾病當中恢復健康,從無知當中變得文明,從極度苦惱當中勇敢救贖,不停的自我救贖,并盡可能的幫助他人。人之優勢所在,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并非一味地向人抱怨。 十四、我在等你找我,就像等死一樣,至少死會來,而你不會來。 十五、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后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十六、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十七、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十八、沒資格吃的醋才最酸,最先動心的人才輸的最慘。 喜歡一個人到放棄的傷感文案 1.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2.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甚至不理會于我的沮喪難過;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那就再也回不來了。 3.當我懶得再去主動時,可能是失望太多了吧,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4.我終于不用每天盯著手機了,我終于不用每天和你聊天聊到半夜了,我終于不用每天提心吊膽你會離開了,我終于在晚上睡不著了,我終于每天都有理由讓眼淚流出來了,我終于失去你了,終于又是我一個人了。 5.曾幾許時我覺得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然則當我毫無留存的付出后,才發明原本一向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6.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7.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8.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9.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 10.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11.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12.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13.是時候該放下了,以后的日子,你慢慢走,我好好過,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衣裳。嗯,就這樣吧。 14.有些人有些事表面說著不在乎,你不知道其實在我心里有多重要。 15.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16.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17.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8.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寵物項圈83494 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木板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70349

 

arrow
arrow

    g68tmk3g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