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杯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輔助工具,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瑪瑙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工藝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牛角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發光獎盃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固話上網 大哥說公司一定要有部固定電話機已經把錢交上辦好手續就只等安裝因此他來找到我說:你不是電信家有老同學在,去找找問問,看能不能快點啊。我說行啊,這事好辦。我記得大哥給我家里安裝電話時候我是去找的一位初中同學還給免費選的吉祥號碼但這次,我就不想再繼續麻煩他的面子因為我知道我的一位小學同學子平先生在電信大樓算是高層任職也是經過千辛萬苦的煎熬,我們可是從一年級嘎伙到小學畢業在一條街上混日子還有業余時間以及寒暑假的幾乎天天耍著打架嘻哈的發小而且,我記得剛工作那會兒八零年代子平在郵電局送信的開始是騎一臺老式綠色摩托滿街飄散特別是冬天,雙目罩風鏡頭頂皮帽子手穿皮手套身裹皮大衣腳掛過膝大皮靴一路飆車在冰雪紛飛寒風刺骨的大地上那速度,看見都沒時間打招呼因此算起來至少也有二十年沒有打過招呼了吧我想但因此就還是感覺去找老同學有些把握因此,我想我都不用事先跟他打招呼咨詢我這次是有身份的人大哥跟我說過,我來大哥的公司就是高層管理人員至少也是副總身份因此我這次是以“福能熱處理有限公司”副總的身份去找老同學幫忙辦事,有點底氣的把握還是頭一遭的感覺就千萬別小看大哥的口頭許諾他也算是正負的額外代表。 我記得我去找老同學的那天是早上剛上班的稍后騎著我的八零摩托穿過滿街的人群熟悉的向著電信大樓飛馳那感覺的似乎,來到電信大樓后院門口停好摩托進入就沒有障礙再進入大樓的入口就開始有個溫柔的障礙一位身著禮服年輕女子一下很禮貌的把我擋住問:請問先生你找誰?我說我來找老同學子平她說你是來找部長啊又問:請問你們有沒有預約?我說沒有預約你現在跟他說一聲就行她說好的然后就打電話說:請問部長你有位老同學來找你他叫某某某,你要見他嗎?我聽到這里就發現我的老同學還是有大吃一驚的感覺雖然我是看著電話一端的猜想因為她又重復了一次老同學一頓又思想了一下我就想啊,雖然在路上還胸有成竹的感覺不掉價但一到巨大高樓的電信門前就有自我感覺的開始自降身份這陣勢比起一家只占二畝地像個垃圾場一樣的小私營企業來說再看看現在被擋在大樓入口安檢處,其實再想回去已經不可能也只好硬著頭皮等待宣旨進殿的光榮快些降臨還好,子平最終想起我來就馬上登記過關進電梯來到走廊鋪著地毯的寫字間敲開子平的辦公室門一陣空調風徐徐暖暖而來我們彼此寒暄幾句當然免不了他還給我端上純凈水一杯之后我就說明來意,子平馬上打電話詢問有關部門回頭就跟我說這還是要等一等因為,那塊地還沒有通過總線去,這誰都辦不了,不過也很快,有統一安排。 電話最后是可能的幾個月順利安裝我也再沒有去找老同學的麻煩稍后,大哥就說他已經把電話弄成了撥號上網的工具還不錯,大哥還找人在網上做個自家的網站但一發布消息就有回音還奇靈有希望大哥得意有加地跟我說起來一片歡騰自己。那會兒我對網絡還很是陌生的感覺只是聽說因此,沒事的時候我就去蹭網進入最時興的聊天室第一次第二次的每次都好像要把里面的人怎么樣一樣的還激動著心房砰砰砰特別是面對那些像極了女人的網名,而且每次都好像是被大家的目光齊刷刷看到一樣的露了羞了那些個文字還有介紹也都是款款而來啊邁著方步啊駕車而去啊,我還記得我的第一個網名注冊叫的是“聊你一群”其實我的真正意思是“撩你衣裙”但最終卻沒有撩誰的衣裙過一次因為,不會聊天根本就在虛擬現實之間沒有分裂的習慣因此,也分不清楚男女的感覺就沒有跟誰進過私聊的房間不過,就沒少在大哥的電腦上瀏覽色站的小說圖片和A片而且開始還是用的英文搜索,十幾年的英語功底終于也有了用文之地就算沒白費給自己的福利為自己便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人生天地間,可以做許多事情,許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說打牌、聊天、旅行等等。但我始終覺得,讀書的樂趣才是真正的樂趣,比許多其它事情有意思多了。 打牌當然有意思,閑暇之余,工作間隙,約三四好友、五六親朋,打打撲克,搓搓麻將,也不是什么壞事。但若口子一開,如洪水猛獸一般一發不可收拾,容易沉湎其中,浪費時光耗損身體,還是不打為好,打牌往往帶有賭博的性質。有的人成千上萬的賭,遲早非傾家蕩產不可,可見打牌一事實在不好控制,還是少打為好,不打為妙。 聊天當然也有意思,不論同性異性,還是同齡隔代,圍繞同一話題、事物、人物或社會現象,可以滔滔不絕的聊上幾個鐘頭,樂此不疲。東北人管這叫做嘮嗑,陜西人稱之為諞閑傳。越諞越有精神,唾沫橫飛,氣勢逼人。我也是喜歡聊天之人,尤其是久未碰面的好友,愛好相同的朋友,聊天一事不是個把鐘頭,非得雙方都有閑情逸致不可,若一方聊的起勁,一方昏昏欲睡或忙得不可開交,這聊天也只好草草收場了。 游戲自然更有意思,你看大街上、庭院中、屋檐下、公園里的男孩、女孩不都在玩嗎?捉迷藏、踢毽子、打籃球等等,我這里主要說一下電子游戲。小時候成龍代言的小霸王游戲機風靡一時,至今還不時回味一下。后來又迷上了手游、雷霆戰機。從菜鳥硬是打到大神,花了好幾百塊,但是到了最后,所有的裝備都滿級了,分數也打得最高,沒了追求,只能卸載掉。游戲的居心叵測也許只有在追求的過程之中登上頂峰,遍虐群雄之后,也就剩下了無聊。更不要提那毀了一代人的網游,一旦染上就像毒品一樣,很難戒掉,荒費了學業不說,也毀掉原本健康的體魄。 出外旅行當然也有意思,更有意義。所謂“讀書萬卷,行萬里路”,但是我見多了閑游胡逛之人,走遍了全世界,心眼還沒有縣城大,也就開始對旅行不是很支持了,去祖國的名山大川逛一圈,玩一玩。當然很好,也可以領略大自然的美,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可以鍛煉筋骨,可以增長見識。但這也必須以強大的經濟做基礎、工作繁忙、閑暇幾何?花銷巨大,誰堪重負? 所以經過這一番梳理,我得出的結論便是:讀書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讀書不僅可以凈化心靈,陶冶情操,增長見識、學習技能、更可以任思緒翱翔,上天入地、馳騁古今、不受拘束。讀書的便利也是其他諸事無法比擬的,一桌一椅,一杯清茶,幾本好書足矣!看到精彩之處拍案叫絕,看到認同處會心一笑;看到斷腸處與之同哭,可真是思接千載、魅力無窮,書香幽幽,任群遨游!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獎盃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19002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獎盃44217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代工53786 高雄發光獎座雷射代工20521

 

arrow
arrow

    g68tmk3g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