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木材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客製化寵物名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大學專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壓克力獎座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神明印章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美國的一本暢銷書《一萬小時天才理論》的作者丹尼爾·科伊爾,走訪了世界上非常成功的足球運動員、小提琴手、戰斗機飛行員、藝術家……了解這些人背后有沒有普遍的成功規律。最后他發現,若想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至少需要付出一萬個小時的努力。一萬個小時是什么概念?按一天8小時一周5天計算的話,你就需要花上快5年的時間。人類腦部需要上萬個小時的時間,去理解和吸收一種知識或者技能,然后才能達到大師級水平。再有天賦的運動員、音樂家、棋手,也都需要長期持續地反復練習,才能夠完美掌握一項技藝。 微軟創始人、電腦奇才比爾·蓋茨,在13歲時就已經開始接觸世界上最早的電腦終端機。等他20歲創辦微軟時,他已經練習了7年計算機編程,大大超過了一萬個小時。莫扎特從21歲開始,不斷寫出經典作品,可是他背后付出的是,從4歲開始練琴,6歲前在父親的指導下已經練習了3500個小時。這些在各自領域獲得成功的人,如果沒有之前數萬個小時的枯燥練習,就沒有后面的厚積薄發。 真正厲害的人,都是不著急的,且不會計較眼前的得失。磨刀不誤砍柴工,說的就是這個道理。這世上絕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那些厲害的人,都是一直很努力,卻不著急。蟬鳴一夏,卻蟄伏了好幾個季節;曇花一現,卻等待了整個白晝。所有的收獲都是默默耕耘的成果。真正厲害的人,都是在別人看不見的角落里默默努力著,在漫長的看不到希望的等待中醞釀著。只有當自己具備了足夠的實力時,才能將大放異彩的機會牢牢地抓住。成功從來都不是唾手可得的,要想靜待花開,前提是你得默默耕耘。 曾有記者問過美國籃球名將科比為什么會這么成功,科比反問記者:“你知道洛杉磯凌晨4點的樣子嗎?”記者搖了搖頭,科比緊接著回答道:“我知道每一天凌晨4點洛杉磯的樣子。”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美麗,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斗的淚水,灑遍了犧牲的細雨,卻是無人知曉。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無法預測何時能實現我們在心中設立的目標,我們能做的只是默默地將自己的苦累,幻化成一片又一片的羽毛,終有一天,它能帶你騰飛。黑格爾曾說,心無旁騖,專心于事業的追求,就會忘掉很多煩惱,找到許多努力過程中的快樂。默默耕耘、不著急的人其實是最智慧的,因為他知道,這是通向目的地最快、最踏實的一條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故鄉,似乎永遠是一個沉重的話題,愛恨交織。要了三個女兒一個兒子的二舅,做了一輩子木工,活干的仔細,口碑傳遍了清水河兩岸,不到五十,如今骨瘦如柴,病懨纏身;年輕時爭強的大娘,能說能干,如今只能在大雨天躲在家里,任前院住三層樓的小兒媳婦在大街上指罵;年輕好勝的大姑和姑父,多方掙錢欠賬終于為兒子蓋得一座樓房,卻又被兒媳婦吵嚷著要分家,只得蝸居在門房東面朝外開的一間小房里;我的父母,年過六旬,身體時有不適,繼續操勞著七個人的莊稼地,三個兒女天南海北地分散。很多很多,故鄉似乎都是悲傷的故事。 母親問我:“我前后弄了三個院子,十幾畝地,那么多糧食,等我一死,又有何意義”。言外之意,自然有對我遠走他鄉的埋怨。村子里跟我同歲的鐵托,在三個女兒之后又喜得貴子,家里有拖拉機、三輪車、摩托車,人高馬大能吃能干,媳婦在鎮上做生意,他一人就把家里的幾畝地收拾得妥妥當當,農閑時在村南的磚瓦廠幫人送瓦,我知道那是母親想要的理想生活。我知道那絕對不是我的方向。母親的問題,不光是俗世的困惑,也是生命哲學意義上的終極思考。我們每一個人如此幸運被墜落塵世,卻又飽受凡間的煩惱。幾十年之后,所有的努力其實都是過眼煙云。生是被動的,活是能動的。我們每個人都自求活得更好。 高中畢業,我臉上戴著厚厚的酒瓶底子回到土地上。母親很是擔憂,說上幾年學弄成了瞎子,在鄉下連地也種不好的呀。我也一度緊張過,有些擔憂。雖然對真正從事農活,不是很多,身為農民的兒子,居然對土地有種強烈的厭惡和反叛。害怕自己在這塊土地上被淹沒,會窒息。大學的一個麥季,偶然在傍晚下了大巴車,步行回家。看到晚風中飄蕩的麥浪,和撲鼻而來陣陣的麥香,剎那間,才意識到了家鄉平原的魅力。那一望無際的平原,真如大地母親的胸脯,溫熱、飽滿、充滿芳香。那時才有了赤子和母親的情懷。 第一次帶妻小回家的時候,就有種叩拜故土的感覺。我抱著尿尿的娃娃,蹲在自己地里廢棄不用的石磙上,拍了一張照。我發微信寫道,小劉莊,我們回來了。此次歸鄉,對土地別有了一番感覺。她依然是禁錮,可更多的是滋養,是感恩。多數的農人,依然精神匱乏地生活,可這也是土地的造就,是大地母親養育著這一代代的人民。我們都是土地的兒孫。我跟父親一起拉秸稈,撒化肥。我做的事情只是父輩們的辛苦中微不足道的一點,我有我的感受。農人將莊稼的收獲換成鈔票的時候,是最開心的時候,可這個變現的過程是那么的曲折和久遠。但用心了,勤奮了,付出了,莊稼必定會有好的收成,這一個個環節中的汗水才能結出最后喜悅的果實。正如路遙所寫,像牛一樣勞動,像土地一樣奉獻。當我能做到像父親一樣,無意識撿起地里遺棄的玉米棒棒,塞進口袋,繼續勞作,我才能算得上對土地有一種源于內心的愛情。我還差得很遠。 我是農人的兒子,也算半個農民。脫離了土地,我可以生活;我的父母已脫離不了土地,那里是他們的過去,也是他們的未來,是他們的日子,是命運,也是希望。城市生活,與他們沒有交集,也不會愿意飽受這種冷熱適應的折磨。這一生,就把自己交給土地。土地對我有養育之恩,我可以改變職業和身份,但內心深處那份對土地的感恩、敬畏和眷戀永不會消失。我也是土地的兒子。 就這樣在鄉村和城市中穿梭,似乎一直在邊緣。追尋屬于自己內心的平穩和慰藉。我的生活就是我的故鄉,我的精神世界就是我的故鄉。城市的屌絲和鄉下的樸素交織著,我挾裹著生活在蛻變成另一個進化的自我。男人的腳下就是故鄉,這不光有豪邁,還有感傷。我只是在尋找自己,朝著心靈的方向一路前行。我知道我邁向哪里,我來自何方。 >>>更多美文:傷感美文

 


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代工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木質獎盃雷射代工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19002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父親節禮物 高雄雷射雕刻大學專題94689

 

arrow
arrow

    g68tmk3g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